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项目>>国家计算机考试>>正文
[NCRE]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辽宁工业大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疫工作的要求
2021年09月17日 14:06

    一、NCRE考试时间

2021年925-----27

    二、对考务人员和考生的要求

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

对考前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 须由考点防疫副主考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 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 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 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 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登记表在考试当天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三.考试过程中要求

(1)   所有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测量。考试封闭区域(考试楼)可设多个体温测量通道,所有进入该区域的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必须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并接受体温测量。接受体温测量时须有序逬行,严格控制人员行进速度和间距。

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 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试工作人员不得承担考试工作,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   防护和消毒要求。

关于防护。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位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点入口负责体温测量的工作人员要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普通考场监考员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隔离考位的监考员及工作人员需穿戴工作服、医用防护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

 

  • 附件【健康声明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