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项目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公示>>正文
【2023年10月份批次】辽宁工业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公告
2023年09月26日 11:42

 

一、认定项目            

辽宁工业大学是经省、市职业技能鉴定部门确定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单位,认定的职业为:汽车修理工(5、4、3)、电工(5、4、3)、车工(5、4)、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L (5、4、3)、机动车鉴定评估师(4、3)、化学检验员(5、4、3)、化工蒸馏工(5、4、3)、化工总控工(5、4、3)、电气设备安装工(5、4、3)、普通铣床(5、4)、电焊工(5、4)、机动车检测工(4、3)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4、3)、工程测量员(5、4、3)    

本次认定职业为电工(4)、电焊工(4)。      

二、报名对象      

锦州市各类院校、培训机构、企业等单位有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需求的相关人员以及劳动者个人。    

三、组织实施      

辽宁工业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在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统筹管理下,组织实施认定工作。    

报名日期:2023年9月26-2023年109日    

缴费日期:2023年9月26-2023年109日    

认定日期:<见附件>电工电焊工时间安排   

如遇认定量较大,法定假日调整或者重大活动等特殊情况,认定时间等有关安排由中心进行调整另行通知。    

四、认定形式      

理论考试(机考)和实操考试    

五、认定费用      

理论考试收费标准:80元    

实操考试收费标准:240元    

按《关于继续执行我省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复函》(辽价函[2018]19号)执行。    

六、办理流程      

1.提出申请    

2.资格审查    

3.安排认定    

4.成绩公示    

5.发放证书    

七、报名申请材料      

报名受理对象分为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    

(一)个人报名:    

1、《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个人评价申请表》(附件一);    

2、电子版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免冠、彩色、白底,jpg格式,尺寸比例3:4,单张小于200KB;    

3、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士兵证、军官证、警官证、护照、港澳台居住证、港澳台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必须正反面扫描;    

4、《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申报条件”中规定的证明材料(工作年限证明样本,附件二)。    

(二)团体报名:    

1、《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团体评价申请表》(附件三);    

2、《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团体报名人员名册》(可用EXCEL电子版);    

3、电子版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免冠、彩色、白底,jpg格式,尺寸比例3:4,单张小于200KB;    

4、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士兵证、军官证、警官证、护照、港澳台居住证、港澳台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必须正反面扫描;    

5、《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申报条件”中规定的证明材料(工作年限证明样本,附件二);    

6、培训材料(线下培训:要提交培训计划和大纲、培训内容和教材、授课教师信息、授课视频、培训学员签到表等能证明每个学员完成线下规定学时的材料;线上培训:要提交培训平台地址及每个学员的后台培训进度记录)。    

八、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报名联系人:闵老师13500463905;0416-4199144      

报名地址:辽宁工业大学教育培训报名大厅      

     

          辽宁工业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2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