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项目>>专业转换>>正文
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年11月03日 16:30

11月2日下午,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伟一行就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钱英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钱英伟对李建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锦州市人社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学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底蕴深厚,优势特色鲜明,办学设施完备,社会认可度高,能够开展好高质量的职业技能培训,希望锦州市人社局在政策导向、信息交流、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和培训平台的作用,积极推进职业技能培训,为社会培养高技能型人才。

李建伟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职业技能培训文件要求,落实锦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发挥人社局职能作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更好推进高校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做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职业技能培训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职业技能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人才引进与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参观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杨霖 文/李刚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