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项目>>专业转换>>正文
我校2022届毕业生专业转换项目正式开班
2021年11月18日 09:03

为落实辽宁省《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2021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完成前期申报与审核、软硬件兼容等准备工作后,我校首个专业转换项目,即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软件系统操作”专业转换班于11月15日正式开班。该项目共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50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为此,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专门成立了由五名化工专业教师和四名电信学院教师组成的专业转换教研团队,制定了细致的“软件系统操作”专业转换的教学计划,全部课程设定为400学时。后续还将有“人力资源管理师”专业转换班相继开班。

辽宁省及锦州市政府出台的高校毕业生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的相关政策有助于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能力,为我校毕业生从校门到社会期间角色转换的平稳过渡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各学院在执行现行教学计划过程中,用足、用好国家出台的各项服务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的政策,教育培训学院将积极协助各学院做好专业转换的服务与保障工作。(杨巍 文/郑天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