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项目>>专业转换>>正文
教育培训学院迎接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专家组检查工作
2021年09月18日 14:19

 

9月17日,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宋卫国率领市高校毕业生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评估专家组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组织申报的毕业生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工作进行评估审查。我校招生就业处、教育培训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相关人员与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审查汇报会和实地考察。

专家组首先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先后与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培训学院领导一同走访了化工学院理论授课教室、实训教室、应化教研室和实验教学中心、外国语学院多媒体教室以及教务处的教学监控室等场地。考察过程中,化工学院周立岱院长、外国语学院幺元昱书记分别对本院承担的培训工作的场地、设施、师资组织等做了介绍。

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申报工作汇报会上,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马新就我校落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印发的《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2021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视毕业生的技能提升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我校申报的高校毕业生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申报工作的相关材料逐项进行了审核评估,在充分肯定我校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完善建议。(杨巍 文/李刚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