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综合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与通知>>正文
我校与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03日 16:12

12月2日上午,我校与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王琦、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姜伟力,以及双方单位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马新主持。

王琦对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理念、专业建设特色以及推进产教融合、应用型大学多层次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他表示,辽宁工业大学在“十四五”建设期间要加强产教融合,将学校办学优势同企业实际需求多层对接,开展校企实质性产学研合作项目,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培训平台。

姜伟力介绍了大唐热电概况,指出随着国家“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实施,碳达峰、碳中和对能源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不仅对复合型人才培养有需求,更需要与高校联合,依托高校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共同致力于热电企业“节能、供热、灵活性”三改联动和智慧电厂建设,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王琦和姜伟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马新代表教育培训学院与姜伟力总经理签署培训项目协议。(杨巍 文/韩丽佳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