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综合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与通知>>正文
我校首批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01月07日 09:37

1月6日,我校作为锦州市首批通过省人社部门审核备案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对来自企业的95名考生进行了电工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考评,顺利完成“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辽宁工业大学考点”的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我校发挥应用型高校的优势与特长,紧密结合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承担社会责任迈出坚实的一步。

在实际操作考试现场,王琦校长亲临考试现场进行指导,他向来校现场督查指导考试认定工作的有关专家介绍我校“十四五”期间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应用型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的有关情况。

考试期间,锦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三位督导员到考务现场对整个认定考核过程进行了全程督导,深入查看了理论考场和实际操作考试场地的每个环节,我校教育培训学院即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负责人马新向督导员介绍了我校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的建设情况以及对首次认定工作的具体安排情况。三位督导员对我校承担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的组织管理、流程操作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我校建设高水平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点,为锦州市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的期待。

     我校工程中心的具体承担了本此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杨巍 文/李刚 摄影)

             

197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