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综合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与通知>>正文
我校承办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赛项
2022年08月02日 15:52

空格为落实省13次党代会、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加快推进“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的发展战略,由辽宁省政府主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等部门承办的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拟与9月开赛。我校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承担了本次职业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和“增材制造”两个赛项的决赛,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承担了“工业设计技术”和“广告设计”两个赛项的决赛。

空格自今年5月省人社厅发布大赛预通知以来,教育培训学院在主管校领导的指导下,积极协调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和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及时、准确落实省大赛筹备组各个阶段布置的赛事筹备工作。三个多月里,教育培训学院先后组织承办省大赛赛项的线上、线下筹备工作会议四次,逐一商讨确定大赛的校内外专家裁判人选、竞赛场地准备、大赛所需设备经费预算、以及大赛服务与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并陪同校领导到省人社厅汇报大赛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空格7月中旬,省人社厅大赛项目实施保障单位名单正式公布后,承办赛项的二个学院高质量完成大赛赛程的技术文件、出题与裁判专家确定、赛项的硬件与软件支持、场地与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8月1日,我校与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签署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个赛项的实施保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