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综合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与通知>>正文
市高校毕业生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3年04月16日 11:08

 

                             

4月14日下午,锦州市人力资源与会保障职业建设科科长胥楠率领高校毕业生专业转换及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督导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23年毕业生专业转换及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督导组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孙洪军主持,他首先介绍了2023年我校参加专业转换的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150名学生专业转换培训进展情况,并项目组织、师资配备、学生管理、教学质量监管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详细汇报。随行的锦州市电视记者现场采访了汽车学院鄢月老师参加培训的刘明伯同学。  

胥楠着重阐述了2023年高校毕业生参加专业转换及技能培训的意义对我校第二年组织毕业生专业转换的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胥楠强调实施高校毕业生专业转换及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有助于高校毕业生从高校到社会间角色转换的平稳过渡,对促进和稳定我省就业形势,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新型技能人才,优化省技能人才结构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