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综合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与通知>>正文
我校荣获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组织保障单位 “突出贡献奖”
2023年04月25日 14:23

 

4月24日下午,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崔欣一行来我校交流,总结了我校2022年承办“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赛项工作,并祝贺我校获得省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决赛保障单位“突出贡献奖”。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马新、副院长孙洪军等参加座谈会。                              

马新回顾总结了我校承办“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之中增材制造、CAD机械设计、工业设计技术和广告设计四个决赛赛项的基本情况,以及和市人社局紧密合作,携手应对挑战,圆满完成任务的难忘经历。她介绍了大赛组委会授予我校决赛保障单位“突出贡献奖”的情况,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共有10名教师被大赛组委会聘为专家和裁判,其中4位教师被评为“优秀专家”、2名教师被评为“优秀裁判”。  

崔欣表示,辽宁工业大学克服困难,不负众望,高质量完成了2022年“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相关赛事的组织保障工作,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肯定,为锦州赢得了荣誉,获得此项荣誉实至名归,希望学校为明年举办的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做出更多贡献。  

双方还就我市高技能人才培养、毕业生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