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综合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与通知>>正文
省专家组来校验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增项
2023年05月11日 14:58

 

2023年5月8日下午,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职鉴科于洋科长率领辽宁省国家职业等级认定专家库的8名专家对我校申报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增项项目进行合格验收。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王宏祥院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李刚院长、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震斌院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董锦坤院长和工程训练中心王俊生主任、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孙洪军以及各单位负责本次增项验收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马新主持。  

马新院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依托学科、师资优势申报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增项有关情况以及该项目的重要意义。她表示,辽宁工业大学在全力实施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过程中,充分发挥学校专业学科人才优势,积极融入锦州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特别是在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的培训和认定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参加会议的各学院院长和工程中心主任分别表达了对本此增项验收工作的重视和对我市高技能人才培训与认定工作支持与积极参与。  

此次省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12个工种的认定题库及实操设备逐一验收,他们严格核验申报资料,到实验室和工程中心逐一验收设备。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为期一年的增项申报准备工作,高度赞扬了我校领导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重视和投入,一致认为我校拟增项的12个工种符合认定标准。至此我校共取得了21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为我校深度参与区域经济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