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综合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与通知>>正文
教育培训学院参加2023年“振兴有你•就有未来”辽宁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服务“双百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2023年07月17日 14:53

7月15日,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3年“振兴有你•就有未来”辽宁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服务“双百日”专项行动在鞍山市启动。教育培训学院随同锦州市人社局参加启动仪式。

在2023届高校毕业生离校之际,省人社厅启动了“振兴有你•就有未来”辽宁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双百日”专项行动。由省政府组织举办了百所高校百个县区校地联合促就业签约仪式,为省内高校和各市地各县区开展人才对接、就业服务等搭建平台。

在活动现场,教育培训学院的杨巍老师受锦州市人社局委托,就锦州高校毕业生专业转换培训相关政策对咨询者提供了详尽的解答。(杨巍  图/文)

锦州市人社局一行参加专项行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