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综合新闻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与通知>>正文
2023年开学季,教育培训学院“第二专业”招生宣传正式拉开序幕
2023年08月28日 15:55

风朗景明,秋阳和煦。2023年8月25日26日辽宁工业大学迎来了2023级新生报道,教育培训学院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开展了“本科第二专业迎新招生宣传工作。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有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主动意识紧密配合,协同作战。院长马新、副院长孙洪军亲自到现场参与宣传讲解。本此迎新宣讲取得良好效果。

为了符合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体现我校专业特色、助力学生成为复合型人才,学院抓住新生入学契机,配合各学院优化人才培养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前筹划、统一部署,设立针对学生、家长的服务咨询点,向新生及家长们介绍了第二专业的办学特色及优势,副院长孙洪军老师亲自带领学院相关负责招生宣传人员到各二级学院迎接新生的接待站开展推广、宣讲第二专业学习的相关内容,教育培训学院的宣讲活动得到了各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和辅导员们的鼎力支持。   

第二专业是在第一学历基础上,另外再选修一个专业进行本科学历的学习,毕业后获得两个以上学历证书的高等教育模式,他具备六大优势:一、省时,学制短;二、省钱,费用低;三、省力,通过率高;四、省心,就近学习;五、灵活,入学无门槛;六、就业面更宽的特点。在校业余时间选修13科即可获得东北财经大学/沈阳大学的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参加第二专业学习的学生在读期间,学院安排班主任统一排课,全程开展助学工作并配备专用的自习室,设立奖学金,学生可获得大学生创新学分。   

在教育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第一阶段的第二专业招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后续学院还将到各二级学院展开进一步的招生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