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主页继续教育学院
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项目>>第二专业学习>>正文
2021年开学季辽宁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二学历招生宣传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2021年09月14日 16:31

 

秋阳和煦,风净天明。2021年9月9日、11日辽宁工业大学迎来了2021级新生,辽宁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开展了“本科二学历”招生工作。                                                                                                                                                                  

如果说辽宁工业大学给予你一个成长的沃土,教育培训学院就是你汲取知识拓展视野的助推器。为了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要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提升学生学习主动意识和效率,学院抓住新生入学契机,配合各学院优化人才培养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前筹划、统一部署,分别在校内、校外设立针对学生、家长的服务咨询点,向新生及家长们介绍了第二学历的办学特色及优势,院长马新老师亲自带领学院各位老师到3号楼广场上各二级学院迎接新生的接待站开展推广、宣讲第二学历学习的相关内容,教育培训学院的宣讲活动得到了各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和辅导员们的鼎力支持。  

第二学历是在第一学历基础上,另外再选修一个专业进行本科学历的学习,毕业后获得两个以上学历证书的高等教育模式,他具备六大优势:一、省时,学制短;二、省钱,费用低;三、省力,通过率高;四、省心,就近学习;五、灵活,入学无门槛;六、就业面更宽的特点。在校业余时间选修13科即可获得东北财经大学/沈阳大学的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参加第二学历学习的学生在读期间,学院安排班主任统一排课,全程开展助学工作并配备专用的自习室,设立奖学金,学生可获得大学生创新学分。  

在教育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第一阶段的第二学历招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后续学院还将到各二级学院展开进一步的招生宣讲工作。 (文 刘昕欢/图 郑天)